close

無名將在12/26終止服務,
就選在早被呆完郎遺忘的光復節的"凸嘛漏"......

剛剛一時興起就順道備份了一下,
反正也沒啥好留戀的,
都騙了個老婆躺在旁邊,還生了個小孩......也躺在旁邊!
(乾!小王無誤)


反正也無聊,挑個兩篇當時讓人哭笑不得的紀錄,聊表心意,以茲紀念。


標題一:劈腿後遺症!

某天,可愛率性的Katy在msn(也往生)敲我。
K:現在大陸毒奶效應,全面禁喝,那二奶也要算在內。
我:這倒是有困難......
(遠在美國的Katy,因出差到中國的男友劈腿而老是跟我吐苦水)


某被劈腿的學妹到醫院探訪,因衝浪而腿部骨折的前男友。
學妹:哼!劈腿劈到腳斷掉了吧!(100%真人真事)

van-damme-leg-split-volvo-2  

 

 

話說,有一年暑假或寒假吧!
離鄉背井的遊子,總是特別思念家鄉的好味道,
一回到南部,總也迫不及待的給它味覺巡禮一番。


場景:夜市燒烤攤。
登場人物:我、老闆娘、其他人客,及車水馬龍的人潮。
語言:上北部久了而生疏的台語。


酥:掏GAY樑,我要一隻甜不辣、青椒、雞腿......還有一支"咖稱"!

掏GAY樑:(頓了一下!)哩係貢......尾椎嗎?

酥:(也是頓了一下!)ㄜ......丟啦!係尾椎啦!
(從我羞紅的耳朵旁,傳來旁邊客人忍不住的噗嗤聲)

酥:挖蛋ㄟ來拿!(倏地一聲,先逃離案發現場再說)

經過天人交戰的10分鐘後(出來混,總有一天要還的),
又回到了那熟悉的攤位前。

當我鎮定地接住那一袋烤好的燒烤時,
"掏GAY樑"還有意無意地臨別秋波了一下。(攪冷筍)


經過這個事件,我的人生也因此又寬廣了許多!(大聲假笑)

Y013201000001_5_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粿父的酥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